我就吃亿点

噗噜

学长是我的男朋友!?

OOC!!!⚠️

大一新生兔x大四学长义

是锖义鸭!

短短的小文

文笔渣渣,如果感到不适请自行退出

这里奶小鸳!祝大家吃的开心(。・ω・。)

年下梗⚠️




“哇塞...喂喂,锖兔哇!你看你看你看!那里有一群帅哥诶!!!”

“真菰.....师傅说过了,要稳重!稳重!不要看到帅哥就流一地口水啊…刚来学校第一天,这样别的同学看到了怎么说你呀?”

“你好鸡婆喔……走,去报社团吧?”

“嘿!新生吗?来报歌舞社吗?国语系的甘露寺学姐在这里喔!”

“呐呐....来化学社吧?医药系的蝴蝶三姐妹都超美的!(可能会被毒死

突然真菰开始猛戳锖兔。

“锖兔锖兔锖兔你看你看剑道社怎么样!”

锖兔随着真菰手指的方向看去,这个大四的学长扎着一束低马尾,面无表情的举着剑道社的牌子,看见人来了连眼睛也不眨。

“但是他的眼睛还蛮好看的。”这是锖兔对富冈义勇的第一印象

富冈义勇,鬼灭大学出了名的木头,虽然追他的学妹也不少,但他好像觉得比起甜甜的恋爱,萝卜鲑鱼和剑道好像更加可以引起他的兴趣。

于是他们真的加入了。

大学枯燥乏味的生活拉开了帷幕……

再见到富冈义勇是一个月以后,锖兔和往常一样去食堂打饭,突然瞟到了角落里嚼着萝卜鲑鱼的义勇。锖兔决定和他打个招呼。

“你好,我是和你一个社团的大一新生锖兔。”

“......?”

(他在叫我吗?有人和我说话了?我没有被讨厌!蝴蝶说错了。富冈内心jpg.)

“你好。”

富冈义勇同学获得年度话题终结者奖

锖兔决定不再打扰他了,找到一个座位开始埋头苦吃。



要说他们俩是怎么搞在一起的,还得从那天说起。


这天富冈义勇喝了点儿酒,醉的不成样子,脸更是红到耳朵根了。

于是锖兔就担起了送富冈回家的重任,但是他好像忘记问富冈住哪里了。

“完了完了完了完了真的完了”

锖兔的脑袋里想到了富冈露宿街头的画面。要不把他带回自己家吧?

于是锖兔真的把他带回去了,一路上,锖兔脑袋里想了10086种搪塞爸妈和真菰的方法。推开门,家里一个人也没有,锖兔正奇怪,看到桌上的纸条:锖兔,我今天要住在学校一晚,你自己点外卖吧。落款是真菰。

至于锖兔的爸妈,估计早找个餐厅去约会了。

锖兔松了口气,他突然挺想感谢上天的.

锖兔把富冈放到床上,脱掉了他身上厚重的羽绒服,给他盖上了被子。

“害,今天就睡沙发吧……”

锖兔刚想往外走,一只手拉住了他。

刚刚转头,富冈就吻了上来。

“\\\\\!”

这个吻又青涩又毫无技巧,也还是吻的锖兔面红耳赤。

“哇啊啊啊啊啊!富冈学长!?”

“叫我义勇就好了……”





于是,他们俩第二天就搞一块了。

鬼灭大学里都传,富冈义勇这个冰块谈恋爱了?!

是的,真菰都不敢相信,这个冰块学长和自己的师弟搞一块了?

“我的天我的天哇!你俩搞一块了?真的吗?”

“真的。”

“哇塞!太劲爆了!亲嘴了吗?”

“嗯。”

真菰:我当时看见他们俩亲上了!亲上了!




至于后来,他们俩就整天腻在一起,亲亲抱抱举高高。

什么?你问他俩干过那个哔——了没?

当事人炭治郎:我也是剑道社的社员,我们在换剑道服的时候,看到富冈学长的脖子上有红红的那个\\\\\。

所以当然干过了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今天依旧的渣渣文笔

见谅见谅!


评论(2)

热度(19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