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吃亿点

噗噜

又惹老婆生气了怎么办?(锖义ABO)

欧欧西预警哇!

文笔渣渣见谅喔.

A兔xO义  兔兔的信息素是咖啡味哒,义勇的信息素是海盐味哒

两人已交往⚠️

如果触雷的话请自行退出(´▽`)

祝大家吃的饱饱。能点赞的点个赞。(p)





义勇生气了。

原因是千年不开窍的义勇在情人节这天准备好了礼物,做好了一桌菜(萝卜鲑鱼)结果接到了锖兔的电话。锖兔因为要加班,不能回来了。

如果换成平常,义勇可能并不会闹脾气。毕竟他也是个苦逼的上班族,但是不巧的是,义勇的发情期正好临近情人节这天。omega发情期对alpha的依赖性是很强的。义勇挂掉了电话,扑在了床上


义勇无聊的躺在床上,滚到了锖兔的那一边。嗯,是锖兔的味道……

义勇越想越烦躁,临近发情期的焦躁和易感让义勇的大脑崩溃了。脸上凉丝丝的,所有委屈都在这一刻爆发出来。


也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,哭着哭着义勇就渐渐睡着了。他做了个梦,梦到锖兔不要他了。


加了一天班,锖兔回到家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,推开家门,往常习惯起早的义勇却没有出来迎接锖兔,锖兔推开卧室的门,看到了一团水蓝色的被子团在了床上。

锖兔掀开被子,看到了蜷缩成一团正在睡觉的义勇。锖兔决定不打扰他,便去下楼买早餐了。

 


买早餐回来的锖兔一推开门,发现义勇起床了,但是好像有些不对劲。

义勇的脸拉的特别长,见锖兔回来也没有什么举动,依旧缩在沙发的一角摆弄手机。锖兔有点奇怪,想上去亲一口义勇,却被义勇躲开了。锖兔不但奇怪,还有点委屈。


接下来的一整天义勇都拉着一张脸,缩在沙发玩手机,锖兔有点慌了。这明显就是冷暴力嘛!锖兔努力回想自己干了什么事,明明昨天我一直在上班!为什么义勇不理我?


到了晚上,锖兔缩在被窝里,打开了微信,发了一条朋友圈(并且暂时屏蔽了义勇):我好像惹男朋友生气了怎么办?

不愿透露姓名的真姓女子:你这个木头,当然是哄啦!像义勇这样的小冰块就是要哄才有用嘛!”


这时义勇推开了卧室门,锖兔连忙假装睡觉。突然一根手指不停戳自己的脸,还听到义勇嘟囔:你个工作狂...昨天情人节你居然还加班...”


锖兔终于知道为什么义勇会和自己闹别扭了。


自己的媳妇自己哄。锖兔这么想着,睡着了。


第二天,义勇在朦胧中感到自己被抱住了。“唔..?”

“义勇,我错了QAQ”“.......”

Alpha的咖啡味信息素包裹着义勇,义勇觉得自己好像要发情了。

义勇圈上了锖兔的脖子。“没关系。”回复他的是一个绵长的吻。


滴滴车,随缘再开吧,今天就不ghs了


事后————

义勇累的又睡了过去,锖兔挑拨着他汗湿的黑发,吻了吻他的脸颊。

我怎么会不爱你呢?

end

————

阿西吧我的文笔是不是太差了?

QAQ

评论(7)

热度(882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